工作动态

我校民建支部在下河乡外龙小学开展捐书活动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02 16:16:12

11月29日上午,在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文龙和民建漳州市委陈仁朝主委的带领下,我校民建支部与民建漳州市委会等一行30多人,前往云霄县下河乡外龙小学、内龙村陶淑书院开展送书下乡活动,助推下河乡乡村振兴,充分展现新时代民建会员的新作为和新面貌。云霄县委常委吴义添、下河乡统委朱增土陪同开展活动。

活动中,民建会员们均统一社会服务的着装,在外龙小学举行了简短的捐书仪式。跟随着民建市委会的捐书,我校民建支部也带去了我校统一战线成员捐赠的书籍,为孩子们带去了一箱箱带着温度的精神食粮,帮助他们开拓视野、陶冶审美情操。

活动后,民建成员一行与小学校长、老师们就教学中面临的问题、困惑和相关建议进行了交流,并为农村教师专业成长和职业规划出谋划策。外龙小学教师们表示要好好利用此次捐赠的书籍,多组织学生们进行阅读学习;要充分利用这次与闽师大教授、教师们相知相识的机会,多联系、多请教、多探讨,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

3E4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