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牛俊伟副教授当选为福建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03 11:37:56

 

(编辑:邓战军   责编:丁惠娜   编审:欧阳红红)11月28-30日,福建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福州的福建会堂举行。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到会祝贺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副省长杨贤金、省政协副主席杜源生出席开幕式,团省委书记肖华鑫向大会致辞,省侨联主席陈式海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来自福建全省各族各界青年代表500多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陈涛同志代表省青联第十一届常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分组讨论。大会选举产生了福建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陈涛当选为主席,杨溢等15人为副主席,王中等89人为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建省青联委员履职规范(试行)》,并审议通过了关于省青联第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漳州市民革闽南师范大学总支委员牛俊伟以漳州市十二届青联委员的身份出席大会,并被选为省青联十二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在省青联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上被推选为社会科学界别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

福建省青年联合会成立于1950年,是中共福建省委领导下的基本人民团体,是以共青团福建省委为核心力量的各青年团体的联合组织,是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的团体会员。据悉,目前我校共有福建省十二届青联委员1人,漳州市十二届青联委员4人。

(编辑:邓战军   责编:丁惠娜   编审:欧阳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