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台湾校友联谊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12 09:09:03

12月6日,在我校6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我校台湾校友联谊会在漳州举办。福建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副主任、福建省闽南文化研究会会长、原校党委书记林晓峰,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副校长张龙海,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台湾中华大学讲座教授、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林政则,漳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李惜真,广东省政府和企业界代表廖伟阳、余楚风、朱小军,漳州和晋江市机关校友代表及我校教师代表和、台籍在校博士生代表出席联谊会。联谊会由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陈超主持。

副校长张龙海在会上致辞。张龙海指出,从1994年闽南文化研究所的成立到2012年闽南文化研究院的挂牌,从台籍教师不断加盟闽南师范大学到闽南文化与两岸交流博士研究生的日益增多,闽南师范大学台湾校友工作的重要性也与日俱增。金门县吴氏宗亲会理事长、金门县环境教育学会理事长吴启腾博士当选闽南师范大学台湾校友联谊会会长。吴启腾表示,将不负重托,为母校与台湾校友的紧密联系,为闽南文化与两岸交流博士研究生项目的招生与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台湾校友联谊会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台湾校友的沟通交流,为台湾校友会的成立奠定了基础。

(编辑:邓战军   责编:丁惠娜   编审:欧阳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