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2019年迎新联欢会在我校举行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01-27 16:46:07

为了更好地加强归国留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1月19日,由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主办,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闽南师大分会承办的"报效祖国·拥抱新时代"2019年迎新联欢会在闽南师大学举行。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会长、漳州市人大副主任李珊珊,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肖庆伟,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副会长、市发改委主任苏孝道,漳州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文龙,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副会长徐建成,闽南师范大学统战部部长欧阳红红等领导及同学会8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友谊,共同庆祝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活动由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龙文区分会副秘书长黄宇婧主持。

联欢会上,李珊珊会长向到场的嘉宾及各位学长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表示,广大留学人员是漳州现代化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自成立以来,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圆满地完成了同学会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到场的同学会成员纷纷表示,感谢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搭建了一个扩大朋友圈、增加沟通交流的平台,在新的一年希望能继续发挥自身独特的智力优势、技术优势和海外资源优势,把个人事业的发展融入到“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漳州建设中,为家乡发展尽绵薄之力。

(编辑:邓战军   责编:丁惠娜   编审:欧阳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