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征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作品的通知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29 11:15:09

校内各单位: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政协文艺、社科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赞美新时代,弘扬正能量,繁荣文艺创作。闽南师范大学统战部联合民革漳州市委员会、民建漳州市委员会共同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书画作品展。现将有关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统战部、民革漳州市委员会、民建漳州市委员会

二、活动主题: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为主线。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

三、征稿对象:闽南师范大学所有师生。

四、征稿要求:

1.作品规格:

1)国画、书法:尺寸为4尺整张以内,以竖式为宜,含4尺对开斗方。不收手卷作品和册页作品。入选作品由主办方统一装裱。

2)油画、漆画、水粉画等:装框后外框不超过1.2*1米(请自行装框)。

2.作品背面用铅笔书写作者姓名、手机号、工作单位。

五、作品应用:

1.展览拟定于2019918日—922日在漳州市少年宫展厅展出;精选部分作品制成折叠页。

2. 展后所有作品退回作者。

六、征稿时间:

1.国画、书法作品:请于2019617日至2019628日送至闽南师大党委统战部办公室(科技信息楼北1413),届时再统一集中展出。

2.油画、漆画、水粉画等:请于2019912日—913日送至漳州市元光北路2号漳州市青少年宫四楼教育画院。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丁惠娜 2590690 (办公室)

邓战军15959683960

 

 

 

   闽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9.5.28

 




(编辑:邓战军   责编:丁惠娜   编审:欧阳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