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盟闽南师范大学总支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06-05 10:26:52

2019年5月30日下午,民盟闽南师范大学总支在闽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民盟漳州市委会原主委李晓宁,民盟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加丰,民盟漳州市委会副主委陆銮眉,民盟漳州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林连峰、组织科许月静、宣调科洪惠娇以及民盟漳州市委会委员、民盟漳州市中医院林汉钦应邀出席会议,民盟闽南师大总支全体盟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闽南师大总支副主委蓝达文主持。

全国人大代表、民盟漳州市委会副主委、民盟闽南师大总支主委陆銮眉教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福建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盟员要认真学习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专业优势,提出高质量建言献策为闽南师大发展壮大和富美漳州发展作出贡献。

民盟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加丰传达学习2019年民盟漳州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强调盟员深入学习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五种能力的提升,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作用。

民盟漳州市委会委员林汉钦通过具体实例深入浅出的讲解撰写建言献策类信息的意义和作用、建言献策类信息的报送方向以及信息撰写技巧和方法,盟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和深受启发。

民盟闽南师大总支副主委王旭辉传达学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要精神和福建省教育大会主要精神,激励盟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本职岗位做起。

(编辑:邓战军   责编:丁惠娜   编审:欧阳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