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新时代的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的专题讲座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06-14 16:41:53

6月13日下午,校党委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校党委书记吴彬镪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政工干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近4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部长欧阳红红主持。

会上,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处副处长林红兵作了题为《新时代的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的专题报告。林副处长从当前宗教工作的形势入手,分析了我国宗教的主要特征,解读了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并对高校党委如何履行宗教工作主体责任做了深入的阐释。讲座理论联系实际,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对指导我校广大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宗教政策、法规、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

(编辑:邓战军   责编:丁惠娜   编审:欧阳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