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风采|送岗促就业 ,“留才”助发展 商学院与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开展共建活动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29 10:01: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专项行动,深入实施“万才聚漳”行动计划,3月28日上午,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留英分会会长、漳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唐郡(福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徐,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龙文区分会会长、海峡两岸农产品物流城副经理洪甘福,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留英分会副会长、漳州悦华官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斌,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留英分会秘书长、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石狮农商银行漳州营业部总经理郭明义,漳州恒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副所长蔡珺艺一行来到学院开展交流共建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滨主持。

活动中双方就实习基地、岗位开发、创业扶持和优化服务等四个方向达成了共建意向。预计通过组织专场招聘活动、开展政策宣传推介、提供咨询帮扶服务等,促进院企合作、供需对接,着力汇聚更多人才参与“新漳州”建设。同时针对学院中外高水平合作办学计划,发挥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人才优势,通过聘请实践导师团队、开展“优师”大讲堂等共同促进毕业生的培养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还将启动跟踪帮扶行动,通过“就业红娘”一对一向毕业生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日后,双方将以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为目标,不断丰富共建内容、创新活动模式,通过共建、共学、共创,促进共同提高,全面落实就业政策,努力拓宽就业渠道,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指导,让更多毕业生留漳就业创业。(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