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成员风采

我校民革成员牛俊伟出席第四届福建海峡青年论坛促进会会员代表大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7-06-01 11:05:43

5月20日,第四届福建海峡青年论坛促进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福建海峡青年论坛促进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福建海峡青年论坛促进会章程(修订案)》(草案)以及《第四届福建海峡青年论坛促进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根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团省委副书记兰明尚做了重要讲话,勉励新一届海促会为推动两岸四地青年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校青年教师、民革成员牛俊伟博士,经过团市委与我校党委统战部、民革漳州市委会等方面协商,并经本人申请,光荣成为第四届海促会会员,并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任期三年。

福建海峡青年论坛促进会,简称海促会,是团省委领导下的,由我省热心两岸青少年交流的企业负责人、文艺工作人员、专家学者、社会组织负责人自愿组成的全省性、非营利性、经济促进类社会团体,自2005年成立以来,已成功服务和支持举办了12届海峡青年论坛,为两岸的青少年经济文化交流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