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农工党闽南师大支部被农工党中央授予“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0-09-11 18:52:22

89日,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农工党中央对新时代以来在各项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农工党闽南师大支部获评“先进基层组织”。

中共十九大以来,农工党闽南师大支部在农工党漳州市委会及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的领导和支持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农工党十五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闽南师大党委统战部和校新媒体中心等官方网络平台作用,创新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积极开展多种主题教育活动和社会服务活动,在教书育人、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了突出的作用

据悉,为树立典型,鼓舞和激励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履职尽责,农工党中央对全国536个先进集体进行表彰,福建省共有15个基层组织获得“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编辑/ 邓战军   责编/丁惠娜   编审/张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