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建闽南师范大学支部赴龙江精神展示馆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0-11-19 15:30:08

 

为了解龙江颂、龙江精神,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3日,民建闽南师范大学支部赴漳州市龙海龙江精神展示馆举行专题学习,校党委统战部张媛副部长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进行了认真传达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让人倍感振奋和鼓舞。今后一段时期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将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贯穿到参政履职全过程。作为漳州人,闽南人,我们将继续发扬舍己为人、无私奉献、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的龙江精神,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国家建设和地方发展,认真履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