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统战部与漳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16 17:30:38

12月16日下午,我校统战部与漳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科技楼会议室举行。我校统战部部长徐志怀,市台联党组书记林百荣,市台联会长方丽云出席签约仪式,校宣传部、统战部和市台联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校统战部副部长张媛主持。

林百荣指出,此次共建签约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旨在通过构建校地合作模式,加强交流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围绕突出性的重点问题开展工作,用实质性的成果共同推动市、校相关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徐志怀表示,我校统战部将充分利用学校在对台方面的优势资源,联合开展对台方面课题研究,深化“两岸一家亲”品牌建设,联合开展党员培训和党日交流活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发展共赢”的目标。

签约仪式结束后,林百荣为校宣传统战部党支部的同志们讲授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党课。

                                                           

                                                                         

                                                                   (编辑/ 周丽丽   责编/丁惠娜   编审/张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