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盟闽南师范大学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23 16:27:32

2020年12月13日,民盟闽南师范大学总支组织盟员在漳州民盟盟员活动基地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全国人大代表、民盟漳州市委副主委、闽南师大总支主委陆銮眉教授主持,民盟漳州市委会组织科科长许月静应邀参加活动。

会上,陆銮眉主委带领盟员们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强调将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发挥专业优势,深化教学、科研与服务社会有机结合,提出高质量的建言献策。

会后,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盟员们参观考察漳州玫瑰农庄和长泰花坞里现代农业产业园。漳州玫瑰农庄以农业科学技术应用、农业规模化生产、现代旅游业融为一体,打造富有现代浪漫气息、农产品艺术创意和绿色生态环保的休闲园区,提供休闲、采摘、游玩、就餐、住宿、培训等多功能服务,满足人们观光旅游、修养身心、消遣娱乐的需求。长泰花坞里现代农业产业园采用数字化浇灌系统、智慧农业系统、国际先进水平创新创意鸟巢温室大棚,棚内分别有雾气水果、蔬菜栽培、五十种野生石斛、几十种高新特果蔬等。园区精心打造农业创新旅游、生态创意旅游,致力于打造美丽农村,助力振兴乡村发展。考察期间,盟员们切实感受到休闲农业发展模式、农村科技信息化、以及生态农村旅游业的发展是优化乡村产业结构和振兴乡村经济的重要驱动力,并对长泰乡村振兴和经济繁荣发展充满信心。

                                                                               民盟闽南师大总支 王旭辉

                                                                 

                                                                   (编辑/ 周丽丽   责编/丁惠娜   编审/张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