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两岸关系理论漳州研究基地荣获2020年度福建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流动奖杯”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26 11:25:40

4月23日,全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研究基地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水木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回顾了各基地2020年以来的工作并评选2020年度优秀基地。经现场述职、量化考评和投票选举,两岸关系理论漳州研究基地等2个基地从11个基地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优秀研究基地“流动奖杯”。

据悉,两岸关系理论漳州研究基地设立在我校,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省委统战部、省统战理论研究会的指导下,在漳州市委统战部和我校统战部的共同努力下,聚焦服务中心大局、聚焦省统工作部署、聚焦基地优势与特色、聚焦成果转化运用, 不断从组织领导、队伍建设、制度机制、成果转化方面下功夫,注重提质增效,助推基地高质量发展。2011年,两岸关系理论漳州研究基地荣获“全省统战理论研究优秀组织奖”,2017年首次获评“流动奖杯”,今年是第二次获此殊荣。

(文:丁惠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