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民盟盟员张琨琨参加福建省委会举办思想宣传工作骨干培训班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1-10-25 08:03:08

10月19-21日,2021年民盟福建省委会思想宣传工作骨干培训班在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泓作开班动员,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马建荣致辞。民盟省委会宣传部部长卢秀琴主持开班式,50名来自福建民盟各级组织的思想宣传工作骨干参加了培训。我校民盟盟员、艺术学院副教授张琨琨应邀参加福建省委会举办思想宣传工作骨干培训班。

在为期两天半的培训中,授课专家分别从新时期发挥统一战线担当、做好新时代的意识形态工作、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新闻采写禁忌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讲座培训。 

张琨琨表示,本次培训加深了对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学到了做好新时代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她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积极履行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责任,充分结合专业特点,发挥自身所长,创作更多优秀的文艺作品,凝心聚力、传递正能量,发挥文艺作品在宣传思想工作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