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盟闽南师范大学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30 16:30:30

2021年11月27日,民盟闽南师范大学总支组织盟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全国人大代表、民盟漳州市委副主委、闽南师大总支主委陆銮眉教授主持,民盟漳州市委会组织科科长许月静应邀参加活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党的百年奋斗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中国仅用几十年时间就走完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工业化历程,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陆銮眉主委带领盟员们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总结,强调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教育事业和服务社会发展之中,不忘初心,踏实工作,刻苦钻研,锐意进取,发挥专业优势,提出高质量的建言献策。

会后,盟员们参观考察圆山林下生态园和源兴生态观光园。圆山林下生态园区树木郁郁葱葱,彩色步行道与林荫木栈道相互贯通,空气清新,沁人心脾,优美的环境尽显浓郁的历史文化底蕴。源兴生态观光园是集休闲娱乐、户外拓展、农家体验、科普教育于一身的综合型观光园。园内建有新型休闲农场,航天蔬菜生产基地,配套休闲木屋、大型餐厅、儿童乐园等休闲设施,提供吃、住、玩、学的综合服务。考察期间,盟员们切实感受到保护原生态提供市民休闲娱乐环境的独特魅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美好的生态环境带来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特色农产品开发与生态农村旅游业的发展是优化乡村产业结构和振兴乡村经济的重要因素,相信漳州乡村产业的快速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指日可待。

(文/图:王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