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福建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赖华栋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27 17:17:33

5月26日下午,福建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赖华栋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相关工作。调研座谈会在科技楼北15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漳州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沈诏坤出席座谈会。福建省台联、漳州市台联和我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赖华栋充分肯定了闽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在开展对台相关领域研究、组织联谊活动等方面的积极举措。他表示,希望学校进一步整合闽台相关资源,充分发挥对台文化教育交流合作的区域优势和传统优势,为推进两岸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肖庆伟在会上讲话。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坚持“培养涉台文教人才,服务祖国统一大业”的办校初心,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精心做好闽南文化与两岸交流文章,在促进两岸心灵契合、增进两岸文化认同、服务两岸文化交流中发挥积极作用。

(文:周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