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基地简讯】两岸关系理论漳州研究基地蝉联福建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流动奖杯”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30 17:20:11

5月30日,福建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研究基地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评选了2021年度优秀研究基地,研究部署2022年基地建设工作。通过量化考核和现场投票,两岸关系理论漳州研究基地在11个参评基地中再次排名第一,荣获2021年度福建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流动奖杯”。这是2017年首次获评“流动奖杯”之后,漳州基地第三次获此殊荣。

据悉,两岸关系理论漳州研究基地依托我校两岸一家亲研究院、圆山学院、闽南文化研究院等涉台智库平台,充分发挥统战部和宣传部合署办公后的力量优势,推动基地课题研究、活动拓展、宣传信息等工作取得良好成效。2021年以来,基地在历年工作基础上,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加强组织保障、加强专家队伍建设、加强理论课题研究,实现了立项课题多、获奖成果多、领导批示肯定多等新突破,基地的凝聚力、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为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作出了积极贡献。

(文:周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