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农工党闽南师大支部举行换届会议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2-06-20 09:58:41

6月17日下午,农工党闽南师大支部在科技楼1507会议室召开换届会议。漳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漳州市委会主委何伟燕出席会议。农工党漳州市委会副主委黄金明、陈文礼,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徐继红、副部长张媛及农工党闽南师大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工党闽南师大支部主委陈春华主持。

何伟燕在会上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农工党闽南师大支部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要求。他指出,农工党闽南师大支部要以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为引领,扎实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坚定合作初心,深化政治共识,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以换届为契机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更好规范支部活动,推进“星级支部”创建,抓好组织发展工作,努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要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精准选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反映更多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徐继红表示,校党委统战部将继续支持农工党闽南师大支社履行工作职能,主动跟进服务,积极为党派工作开展创造更好条件。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农工党闽南师大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陈春华当选主任委员,江琴、苏祖鹏当选副主任委员,蔡顺有、万思兰当选支部委员。

陈春华代表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广泛凝心聚力,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支部工作取得新成效、作出新贡献。

随后,农工党闽南师大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农工党漳州市委会副主委黄金明为党员讲授主题党课。

(文/图:周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