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致公党闽南师大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2-06-24 13:07:30

6月23日下午,致公党闽南师大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科技信息楼北15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徐继红、副部长张媛,致公党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杨以茸,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常委林玉梅,致公党漳州市委会组织科科长蔡文娴,以及致公党闽南师大支部党员16人参加会议。

致公党闽南师大主委杨继光代表支部作2017-2022年工作报告。随后,蔡文娴宣读换届批复,并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参会致公党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致公党闽南师范大学支部党员会议支部委员会班子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新一届致公党闽南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班子。杨以茸宣布选举结果,邱春晖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龙逸当选为支部副主任委员,林雅君、黄强军当选为支部委员。

邱春晖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全体党员力量,理性建言献策,切实履行职能,为全方位推进学校和漳州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以茸和徐继红分别在会上讲话。杨以茸充分肯定了致公党闽南师大支部过去五年在加强自身建设、组织活动、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致公党闽南师大支部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能力。徐继红指出,校党委统战部将继续支持致公党闽南师大支社履行工作职能,主动跟进服务,积极为党派工作开展创造更好条件,希望新当选的领导班子团结和带领全体成员不断坚定政治共识,深化履职意识,强化队伍建设,为学校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黄强军 图:周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