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座谈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2-10-04 09:34:57

近日,我校在科技信息楼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座谈会暨2022年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出席会议,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张媛主持。

会上,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徐继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福建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学校统一战线工作进行部署。

肖庆伟在会上讲话。他对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取得的良好社会反响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主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强调,统战成员要进一步提升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凝聚思想共识,增强政治定力;要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努力为学校中心工作和漳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学习的心得体会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了发言。

(文:黄雪桂图:王思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