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委政研室张其顺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2-10-13 15:17:17

10月12日下午,省委政研室台港澳侨处处长张其顺一行来我校就闽台产业融合发展课题开展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在科技楼北150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主持。

会上,漳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漳州对台产业融合发展现状,我校专家学者汇报了闽台、漳台经济融合发展研究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闽台产业融合发展新路进行了深入研讨。张其顺表示,闽南师范大学多年来致力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注重闽台融合发展研究,推动学科建设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探索闽台融合发展新路作出积极贡献。

张龙海说,近年来,学校扎根地方,服务漳州,致力于产教政融合创新,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助推漳州高质量发展。学校高度重视智库建设,注重高质量智库成果的产出与运用,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漳州市委办副主任方志活、市商务局副局长林建成、市发改委副主任蔡进城等陪同调研。我校圆山学院、闽南文化研究院、两岸一家亲研究院、台商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图: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