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农工党闽南师大支部与漳浦县深土中心学校联合开展“礼赞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2-10-28 10:35:35

近日,农工党闽南师大支部前往漳浦县深土镇,与漳浦县深土中心小学联合开展“礼赞二十大,同心护未来”主题教育活动。农工党闽南师大支部主任陈春华、副主任委员苏祖鹏,深土中心小学党总支书记周文华参加活动。

陈春华代表农工党闽南师大支部向深土中心学校赠送红色读物,引导同学们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弘扬者。随后,支部副主任委员苏祖鹏为同学们作题为《心中有法 行为有度》的法治讲座,提升学生法治观念,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据悉,此次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拓展我校民主党派服务社会的渠道,增强党外知识分子服务社会的能力,助力乡村教育提升和发展。本次活动受到深土中心小学师生一致好评。

陈春华一行还观看了深土中心学校师生精心编排的诗歌朗诵节目。

(陈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