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盟闽南师大总支与漳州二中支部联合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09 15:56:20

3月8日,民盟闽南师大总支与漳州二中支部联合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原民盟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银凤、民盟漳州市委会组织科相关人员应邀参加活动。

盟员们参观了我校圆山校区原漳州农校校史馆,实地感受原漳州农校从教会办学的私立寻源中学到全国重点中专学校,再到并入省属高等院校的发展历程,了解圆山校区融合发展历程、目前专业设置及学生就业情况。大家还听取盟员唐炜照关于校园建筑环境、植物名称及用途的详细介绍。

随后,盟员们围绕提案撰写经验进行交流座谈。原民盟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银凤勉励盟员,要提升自身素质,结合专业优势,积极开展调查研究,高质量建言献策。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不仅增强了支部凝聚力,也开阔了盟员视野,为今后扎实开展支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詹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