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芗城区侨联党组书记李至凌一行来校交流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30 09:02:48

3月29日,芗城区侨联党组书记李至凌、副主席林梅金一行4人来校交流。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张媛、校侨联主席蓝邱勇及部分侨联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在科技楼党派会议室举行。会上,李至凌介绍了芗城区侨联的机构组成、主要工作和合作意向。蓝邱勇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及办学成就,着重介绍了我校侨联的发展脉络、发展状况及主要工作。张媛指出,希望双方加强校地合作,找准合作方向,群策群力,携手共进。

随后,双方就加强校地侨联联谊互访、工作经验交流、侨界资源信息共享、侨文化研究等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达成高度共识,表示将充分利用地方资源优势与高校人才优势,搭建联合发展平台,在涉侨课题研究、大学生志愿者活动和实习就业推荐等方面开展积极紧密的合作。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商,共同推动新时代地方侨联和高校侨联工作发展。

(文:罗鹏兴 图:黄雪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