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农工党闽南师范大学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3-12-11 10:25:32

129日,农工党闽南师范大学支部组织党员到李林事迹陈列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农工党漳州市委会调研科戴荣华科长应邀参与活动。

支部党员一行来到龙海区李林事迹陈列馆,参观了珍藏于馆内的实物、板报、照片等,学习了被誉为“民族的骄傲,华侨的骄傲,妇女的骄傲”的华侨抗日女英雄李林的英勇事迹,对革命先烈的传奇人生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更深刻的思考。

随后,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中央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农工党省委会2023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了2023年以来支部各项工作情况,研讨了2024年工作计划。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刻领悟了革命先辈敢于担当、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将革命烈士的精神力量融进爱岗敬业实际行动,立足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漳州社会经济发展和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苏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