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统战党支部开展“致敬向东渠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活动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4-01-15 10:39:37

1月11日,宣传统战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向东渠教育实践基地开展“致敬向东渠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活动。

在向东渠事迹展示馆,支部党员认真查看老照片、历史文献、建筑场景群雕以及当时建筑者使用过的劳动工具等展品,现场聆听讲解员讲述修建向东渠过程中那一段段父子争上场、兄弟齐参战、姑嫂同上阵、夫妻共远征的感人故事,详细了解向东渠工程量之巨、技术难度之高、施工条件之苦、完成工期之短、创新求精之工,深刻感悟“勇于担当、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向东渠先进事迹。

在向东渠工程难度最大的世坂渡槽,实地感受向东渠建设时的艰辛,无不感慨向东渠建设过程中展现出的开拓创新和工匠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向东渠精神,立足岗位、守正创新、迎难而上、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人员前往天窗坪山庄开展素质拓展工会活动,在一系列考验团队配合和反应能力的小游戏中增强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了团队成员的幸福感、获得感。(文:陈秋燕 图:董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