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致公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12 09:15:27

5月10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组织处钟奶光一行3人到我校考察调研。调研座谈会在科技楼举行,校长李顺兴、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出席座谈会,我校统战部长欧阳红红、致公党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淑娟等参加座谈会。

吴棉国专职副主委首先充分肯定并感谢学校党委对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指出,今年是致公党省委会的“组织建设年”,致公党省委会历来高度重视高校优秀骨干党员的培养、推荐和使用,希望闽南师大党委继续关注、支持致公党组织建设,重视致公党发展与人才建设,多给优秀骨干党员搭台阶,多推荐优秀人才加入致公党,帮助致公党基层组织解决年轻干部储备不足等问题。

会上,肖庆伟副书记对吴棉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统战工作,重视党外人士干部培养,在党外人士中选拔了一批学校中层干部。我校致公党支部工作扎实,积极加强成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致公党支部立足本职,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尽心履职。希望致公党省委、市委对我校致公党支部的建设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多提宝贵意见。

会上,校长李顺兴指出,感谢致公党福建省委对闽南师大的关注与关心。他指出,在台湾、东南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等有着丰富的闽南文化资源,我校地处闽南漳州,目前我们正努力把我校打造成“世界闽南人的精神家园”,而致公党是一个与海外有密切联系的党派,它有着非常丰富的海外资源。希望与致公党福建省委加强多方位的合作,积极发挥我校师范教育底色,发挥我校在闽南语教育方面的优势,为东南亚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培养有特色的对外汉语师资。希望致公党福建省委在我校海外引资引智的工作予以大力支持。

期间,欧阳红红部长代表致公党闽南师大支部作工作汇报。

(编辑:邓战军   责编:丁惠娜   编审:欧阳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