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我校与漳州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统战信息工作会暨信息员培训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22 16:16:08

http://10.128.3.106:8080/_vsl/C7CEF0FFD8262DF7AF8697DDA89D46FA/56611245/198A9

近日,我校与漳州市委统战部在东山县联合举办统战信息工作会暨信息员培训会议。我校统战部长欧阳红红及特约信息员、漳州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各开发区(投资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分分管领导及信息员、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信息员、市委统战部特约信息员以及市委统战部各科室有关干部近100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朱维传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群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信息工作会上,陈群霞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及闽南师大统战宣传信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改革开放继往开来推向深入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之年。各级统战部门及相关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央、福建和漳州市重大决策部署,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能力水平,要按照邢善萍部长对今年我省统战工作提出的“稳中求进、重点突破、全面提升”的总体要求,践行“一线工作法”,认真贯彻省委统战部翁雄宇副部长在全省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培训会的讲话精神,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有效作为,推动漳州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信息工作会上,相关领导为市特约信息员颁发聘书。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和全省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同仁聆听了省委办公厅信息处副处长庄子龙、福建日报社首席记者程枝文精彩培训讲座。现场教学环节,全体学员参观了谷文昌纪念馆并在谷文昌纪念碑前献上花圈,缅怀人民公仆谷文昌同志的丰功伟绩,实地考察谷文昌干部学院、谷文昌植树造林带等谷文昌精神实践教学点。




(编辑:邓战军   责编:丁惠娜   编审:欧阳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