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民建闽南师范大学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08 15:46:40

  9月30日下午,民建闽南师范大学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市民建副主任陈惠红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与会会员认真学习了《民建漳州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就下半年活动任务进行了安排分工。与会会员一致认为,当前中国共产党正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建闽南师范大学支部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查找不足、共同提高,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市民建副主委陈惠红作了主题教育活动动员讲话。她强调,要深化对民主党派性质、地位、作用的认识,切实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希望师大支部充分发挥身处高校特色优势,增强建言献策功能,争取能在各支部中建设脱颖而出。市民组织科科长王敦服宣布了经市委会通过的新任支部委员名单,并就优秀支部建设量化考核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

编辑:丁惠娜 责编: 邓战军 编审:欧阳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