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成员风采

我校两名党外人士在第八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上获奖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2-12-05 09:41:34
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国家专家局联合举办的第八届中国、福建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应组委会邀请,我校科研处组织了对接项目49项,副院长肖庆伟对接项目课题组人员39人,参加展会。
成果交易会上,我校无党派人士潘裕添教授的双胞蘑菇罐藏加工预煮液无排放与节能浓缩生产系列新产品和刘佳铭教授的HEB-01(皓尔宝-01)无机干粉水溶性功能性内墙涂料两个项目获得优秀项目二等奖。我校有3个与企业对接项目参加了由教育厅组织的在签约中心举行的签约仪式。交易会上,我校共发出项目成果推介宣传册1000多册,参展对接项目49个。这是近年来,我校组织参加“6.18”人数最多的一次,也是参展项目成果最多的一次。这些项目充分展示了我校最新的科研成果,大大提升了我校服务海西经济区建设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