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成员风采

东南网:共促发展 漳州经济论坛首场“创业者说”举行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03 16:59:26

CA6B

东南网漳州4月2日讯(本网记者 李姗姗 文/图)紧抓机遇,共谱新篇。4月2日,在漳州市“大开放、大工业、大漳州”创业招商大会召开之际,“漳州经济论坛”首场主题“创业者说”举行。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出席论坛并致辞。

活动采用现场主旨发言的方式进行,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教授吴凤娇,中国人民银行漳州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林进忠,漳州市工信局装备和新材料工业科二级主任科员方艺玲及漳州中小企业家代表等分别就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当前货币政策、创业创新扶持政策及创业经验分享等主题进行演讲。共探经济发展新形势,推介惠企利企政策,共论中小企业创业创新之道。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漳州开启“大漳州”建设元年,是漳州部署“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两周年。当前,全市上下凝聚“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强大合力,奋力谱写富美新漳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此次“创业者说”旨在搭建政府、企业、商界和媒体之间相互交流、深入对接的良好平台,构建漳州高端经济信息服务平台,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业创造热情,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舆论氛围。

http://zzpd.fjsen.com/2021-04/02/content_30689151.htm